✔️💯金灿灿

为我的同人情节找到了出路😂一个一个慢慢女票。药师哥哥,雪雪,女王,四爷,二哈

我的前半生(贺函/原创)

女友唐晶一大早打来电话,要求贺函照顾她突然落难的闺蜜,这个闺蜜贺函是熟悉的,两人学生时期曾有过一段纯洁美好的爱情。

“大清早的,你女朋友就打电话过来,约你吃早饭啊?”

“冰箱里有面包和牛奶,我先走了。”

贺函并没有得到往常的答复,他也没有分过心思来在意这件事。他按照唐晶的吩咐,给罗子君安排了一处临时住所,罗子君正处于人生的低谷,她苦心经营的婚姻背叛了她,这几日为了孩子的抚养权,她硬撑着自己到处找工作,毫无悬念地到处碰壁。

她整个人像是被厄运的阴影笼罩,贺函难得地升起了他的慈悲心,他带着罗子君在一处餐厅坐下,抛弃了刻薄的姿态,和她分享他的人生哲学。

罗子君并没有好心买账,她现在更需要独处,需要一个空间来独自舔舐她的伤痛,这场婚姻的风波摧折了她的自信。

宝灿和好基友岳人正好选了这家餐厅吃午餐,贺函到哪儿都是人群的中心,宝灿很快就看到了他,贺函正专注地开解罗子君,并没有发现宝灿。

“宝灿,这位就是最近的男朋友?”岳人问。

“现在不是了。”宝灿说。

“这次才半个月,这么快就没趣了?”

“别人的东西始终不如自己的好。”

“我以为你为美色所惑,从此要改邪归正!”

两个人都长得出挑,俊男美女坐在一块儿,吸引了不少眼球。吃完饭,准备离开时,贺函突然发现了宝灿。

陡然升起的怒气令他吃惊!

“宝灿!”

他叫住了她,没有在乎罗子君诧异的目光。

“诶,好久不见。”

宝灿做足了样子,仿佛和他是许久未见的朋友。

“好久不见,晚上一起吃个饭吧!”

“下一次吧,你今天看上去挺忙的。”

“这一位朋友是?”

“这是我刚刚确定关系的男朋友。”

“你好,我是贺函。”

贺函说不出心底的滋味,他审视着眼前帅气的年轻男人,想要找出他的差错证明宝灿的眼光实在不行。

“你好,我是齐岳人,很高兴认识你,宝灿还要逛街,我们先走了。”

两人相携离去。

贺函压着怒气,将罗子君送回家,然后立刻拨打宝灿的电话,那边已经关机。

再一次见面是一个月之后的宴会上。

宝灿身边站着另一个年轻男人,两人言笑晏晏、气氛热闹。

他身边带着唐晶,他并没有走上前搭讪,反而做出非常体贴唐晶的面孔,将绅士的礼仪发挥到极致。

宝灿装作没有看见他,直到宴会结束也没有多看他一眼。

胸腔里翻滚的怒气昭示着他的耐心告破,唐晶因为罗子君的事情提前离开,贺函在宝灿离开前捉住了她。

“你什么意思?”

贺函将她堵在女厕所里,问她。

“我以为你很熟悉这个套路,我只是提前做了你想对我做的。”

“我什么时候说过结束?”

“拜托,你凭什么以为我会在你有女朋友的情况下和你维持地下情?”

赤裸裸的话像一柄锋芒毕露的剑刺进贺函骄傲的心脏。

“一定要这样?”

“这是唯一的结局,现在你可以让开了嘛?”

宝灿无所谓的态度刺痛了贺函,他突然吻住了她。她长得年轻、漂亮,不管从哪方面都合他意,他只是可惜而已。贺函这样安慰自己的自尊。

响亮的耳光扇在他脸上。骄傲如贺函第一次得到这样的对待,与唐晶与他之前交往地玩弄地任何一个女人都不同,她比她们都冷酷得多。毫不遮掩,没有任何想要挽留想要争取的企图。

就这样结束?

贺函拒绝这个结局。

“给我时间,我会处理我的感情。”

“现在不是谈条件的时候,我想我需要向你说明,我对你没兴趣了。”

“非要这样子?”

贺函想不到一个小姑娘为何这样火力十足,前几天不是一直挺粘他?

“请你放开我,否则我告你性骚扰,你不想闹到你女朋友那里吧?”

宝灿挣脱了他,接着说:“既然事事都照顾女朋友,就别表现出这般情深意重的模样!”

“你之前是在玩弄我吗?宝灿?”

贺函突然沉下脸,平静地质问。

宝灿坏事做得多,早就不知道害怕了,她硬气地点头,打开门准备离开,谁知贺函比她更大胆,竟然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