✔️💯金灿灿

为我的同人情节找到了出路😂一个一个慢慢女票。药师哥哥,雪雪,女王,四爷,二哈

【明楼】【伪装者】【楼春】随笔
阳光被厚重的窗帘冷冰冰地隔挡在外,书房一片昏暗。明楼微微发胖的身体颓然地瘫坐在椅子上,沉寂和黑暗如同冰冷的潮水将他包裹,他像一个毫无知觉的人,思维和肉体都陷入混沌中。
今天是汪曼春离世的第49天,明楼每晚都会在这里度过1小时,从走进房间开始,他的理智和精神被全然剥离,白天里被他禁锢的可怜的爱情在这一刻获得了短暂的释放。它疯狂的蹿动,企图冲破紧闭的门窗,每一次,它都徒劳无功,摔在熟悉的衣柜门上,摔在熟悉的书桌上,还有地板,这些被汪曼春的气息造访过的旧地。现在,这些气息开始消散,它们像无情地收割爱情的回忆。
门外传来敲门声,爱情这个可怜的东西还没喘过气来就又被关进无情的心底去了,潮湿而冰冷的熟悉气息将它层层裹住。
“大哥,该睡了。”阿诚在门外说。
明楼的眼睫毛猛地颤了一下,突然,他开始剧烈的咳嗽起来,口鼻里灌满浓烈熏人的雪茄烟味。
阿诚没有开门进来没有再说话,而是紧皱着眉站在门外。
这时,门开了,明楼对他说:“好了,休息吧。”
他青黑的眼底透着倦怠,白日里熨帖的西装此时皱巴巴的。这幅憔悴的形容,阿诚已经看了49天。他不知道这会持续多久,但他知道,明早起来,明楼还是那个在新政府里步步为营、精明睿智的明楼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